想要找尋一個放鬆的好地方嗎?想要交朋友並和大夥開心暢飲嗎?農莊Farmhouse就是你的好選擇!

大口暢飲、歡樂、輕鬆、自在,還能與同好一起射鏢輸贏一番,最重要的是,聽說這裡的店員和老闆娘,都是正妹哦!!!!

[起司焗墨西哥餅佐沙沙醬]

農莊Farmhouse會受到大家的愛戴,除了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之外,店裡的吃喝樣樣行,準備了多項不同的餐點,讓你有吃有喝又有得玩!

[碳烤鯖魚]

喝啤酒搭配這個最棒了!鯖魚烤得恰到好處,肉質不乾澀帶有些許的肉汁。一口魚肉一口啤酒,最過癮了!

[美式炸物雙拼]

來到這裡,千萬不能錯過美式炸物雙拼。大夥一同享用的美味滋味,讓你脆口又滿足的體驗。別說巷弄沒有報好康,快來農莊Farmhouse就對啦!

[泰式椒麻雞]

店裡連泰式椒麻雞都有呢!酸辣的口感,保證一吃就上癮。

[水果酒]

女孩們最愛的水果酒,展現出不同的水果風味,喝來甜蜜舒暢,水水們,一定要試試看哦!

[精釀啤酒-黑麥啤酒]

有著明顯的烘培香氣,黑麥帶點果香的風味且有典型渾厚的麥芽香氣,口感圓滑不甜膩相當好喝。

[轟炸機]

讓人一杯倒的轟炸機,分層的效果,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饗宴,酒精濃度高,香甜的口感,還是讓許多女孩子愛不釋手啊!

[龍舌蘭日出]

調酒裡的經典,龍舌蘭系列的必點品項之一。酸酸甜甜的滋味,漸層的黃色與紅色是柳橙汁與紅石榴糖漿的美麗色澤,故有日出之名,是龍舌蘭系列的代表作。

[夜上海]

[白雪公主]

店內還有各種相當具有特色的調酒,多樣繽紛,極具魅力。不論是夜上海、白雪公主都值得你細細品味。

熱情洋溢,一如調酒的多種風貌與激情,農莊Farmhouse用美味的餐點、好喝的調酒、熱情如火的服務,讓你有個放鬆愉快的夜晚。